【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|定時導覽】

酒廠參訪採全預約制,歡迎填寫表單預約
台灣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50號

預約表單

請在您的瀏覽器中啟用 JavaScript 以完成此表格。
2 的步驟 1

活動資訊

啤酒控注意!想深入瞭解啤酒神奇又療癒的誕生過程嗎?

▹▹ 趕快作伙一窺啤酒釀造的秘密

可以認識啤酒的起源、發展和演變,透過引人入勝的故事和精美展品,呈現啤酒在人類社會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和文化價值。深度導覽方案規劃酒廠內部導覽,並將可於糖化區進行麥汁試飲、發酵區槽邊試飲、並進入充填區一窺國際知名的VIPOLL充填設備。

▹▹ 在酒廠喝生啤 — 總能在這裡找到心儀的那一款

一樓酒吧展售區提供多款限定汲飲生啤,從清爽的淡艾爾到濃郁的黑啤,微酸的果味到芳香四溢的桶陳酒款,讓愛啤酒的你可以盡情品味最豐富多樣、啤酒頭創作的精釀啤酒。



∎ 導覽流程:

(1) 酒廠導覽:
16:00 - 16:30 報到入場(依場次而定)
16:30 - 16:40 精釀啤酒品飲(依場次而定)
16:40 - 17:30 文化展區導覽(依場次而定)

(2) 深度酒廠導覽:
17:30 - 18:00 報到入場(依場次而定)
18:00 - 18:10 精釀啤酒品飲(依場次而定)
18:10 - 18:30 文化展區導覽(依場次而定)
18:30 - 19:00 酒廠內部深度導覽(依場次而定)



關於 「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」


一樓設有的酒吧展售區,提供多款限定汲飲生啤酒,直接由酒廠送達,從清爽的淡色艾爾到濃郁的黑啤,從微酸的果味到芳香四溢的桶陳酒款,讓人們可以盡情品味最豐富多樣的啤酒頭啤酒。


二樓設有文化展區,可以探索啤酒的起源、發展和演變,以及啤酒之於不同時代的角色和使用方式。通過精彩故事、照片和展品,呈現啤酒在人類社會中的重要地位和文化價值。展區也展示了啤酒頭在國際上獲得的成就,包括奧運等級、業界最高強度 - 美國 WBC(World Beer Cup)、堅守傳統風格 - 歐洲之星(European Beer Star)、極度挑剔之英國 WBA(World Best Award)啤酒頭三度榮獲全球最佳 World Best 獎項,得獎數量與力度皆是臺灣第一。這些頂尖國際獎項是對於啤酒頭品質與技藝的認可,並展現出國際舞臺上的知名度,以及不斷追求創新的精神。同時,空間也陳列了啤酒頭歷屆的經典酒款,包括廣受歡迎的 24 節氣啤酒、年度酒和經典聯名款,傳遞啤酒頭的產品多樣性。



啤酒頭釀造透過釀酒頂級技術,與台灣在地風土文化的結合,將酒廠打造成啤酒愛好者的夢想地。不論是想深入了解啤酒製程,或期待品嚐獨樹一格的風味,來到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的每位民眾,都能體驗到啤酒的無限魅力。



∎ 報名資訊

時間與場次|
(1) 酒廠導覽: 每周一至四 下午16:30 (以實際場次為主) 
(2) 深度酒廠導覽: 每周五 下午18:00 (以實際場次為主) 
報名費用|
(1) 酒廠導覽: 200 元(含酒廠導覽解說、一杯迎賓品飲) 
(2) 深度酒廠導覽: 650元(含酒廠內部導覽解說、糖化區麥汁試飲、發酵區槽邊試飲、進入充填區)
地點|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 (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42巷17弄10號 玉山銀行希望大樓正對面)

▫ 報名須知
※ 本門票皆含一杯迎賓品飲
※ 導覽活動將開立當月份電子發票,統一於導覽當日提供
※ 如需申請退款請於活動開始日前 8 個工作天告知,我們將收取活動的 10% 費用以及銀行轉帳之手續費,逾期恕不受理。
※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異動之權利,更新資訊以活動網頁內容為主。

※ 活動包場或合作洽詢:ptisanliu@thbbc.com.tw 或 02-8511-0085 劉先生

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,喝酒勿開車

活動地圖

地址:24158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50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