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|定時導覽】4月份場次

參觀地址
台灣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50號

預約表單

請在您的瀏覽器中啟用 JavaScript 以完成此表格。
2 的步驟 1

活動資訊

啤酒控注意!想深入瞭解啤酒神奇又療癒的誕生過程嗎?

▹▹ 趕快作伙一窺啤酒釀造的秘密

可以認識啤酒的起源、發展和演變,透過引人入勝的故事和精美展品,呈現啤酒在人類社會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和文化價值。深度導覽行程規劃麥芽試吃、啤酒花聞香,以及專業的精釀品鑑和釀酒體驗!未來更有機會親手 DIY 獨特酒標,裝瓶成酒廠限定紀念品。

▹▹ 在酒廠喝生啤 — 總能在這裡找到心儀的那一款

一樓酒吧展售區提供多款限定汲飲生啤,從清爽的淡艾爾到濃郁的黑啤,微酸的果味到芳香四溢的桶陳酒款,讓愛啤酒的你可以盡情品味最豐富多樣、啤酒頭創作的精釀啤酒。

∎ 導覽流程:
14:30 - 15:00 / 16:00 - 16:30 報到入場(依場次而定)
15:00 - 15:10 / 16:30 - 16:40 精釀啤酒品飲(依場次而定)
15:10 - 16:00 / 16:40 - 17:30 文化展區導覽(依場次而定)


關於 「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」
一樓設有的酒吧展售區,提供多款限定汲飲生啤酒,直接由酒廠送達,從清爽的淡色艾爾到濃郁的黑啤,從微酸的果味到芳香四溢的桶陳酒款,讓人們可以盡情品味最豐富多樣的啤酒頭啤酒。


暢飲5月份場次

活動資訊

CND 15 精釀不死 ◉ 生啤/限量瓶裝上市!🔥

啤酒頭精釀不死 Craft Never Die,將以每個月都推陳出新的速度在各大酒吧亮相! 

本次 CND 15 以高酒精酸啤酒為基底,在橡木桶內熟成近四年,搭配香草和土肉桂一同發酵,並用黑糖在尾韻賦予酒款淡淡甜香,也與酸質達成巧妙的平衡。

「Craft Never Die 精釀不死」這系列是釀酒師的硬派堅持,要將系列中每款啤酒都注入堅實的釀造靈魂⚡

CND 15 除了在今天4月26日於各大酒吧上市!

(詳細名單請見留言處)👇🏻

5月暢飲日暢飲日也可以在酒廠喝得到喔!🍺

日期 | 5月3日(五)、5月17日(五) 19:00 – 21:00

地址 | 啤酒頭釀造 酒廠店(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50號)

名額有限,僅接受預約訂位

歡迎私訊或於首頁連結預約 | 來電02-8511-0085 | 官方LINE:@826sstnn

※限時2小時,以杯換杯

※啤酒頭釀造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最終決定權

(禁止酒駕,未成年請勿飲酒)

請在您的瀏覽器中啟用 JavaScript 以完成此表格。
2 的步驟 1